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动态

国家林草局规划院完成测绘资质复审换证

2021-11-25   来源:​国家林草局规划院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国家林草局规划院完成测绘甲级、乙级资质复审换证工作,换取了新版测绘资质证书。

6月7日,自然资源部印发新的《测绘资质管理办法》《测绘资质分类分级标准》。按照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关于开展北京市测绘资质复审换证专项工作的有关要求,规划院作为第一批次申报单位,于8月底前在新测绘管理信息系统中完成甲级、乙级资质的申报。

相比于旧标准,新标准的要求更为细致具体,对测绘资质单位的考核更加严格,测绘资质的含金量进一步提高。规划院精心策划组织资质申报工作,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沟通协调,多个相关部门、7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大力配合,在全院共同努力下,按时完成了包括体系制度、技术人员、仪器设备等近千页材料上报,保证了资料的及时性、真实性和规范性。最终,规划院的测绘甲级、乙级资质分别于10月和11月通过北京市规自委审批。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