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动态

国家林草局驻上海专员办督导检查浙江森林防火

2021-11-25   来源:​国家林草局驻上海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11月8-13日,国家林草局驻上海专员办对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余姚市和绍兴市柯桥区、嵊州市森林防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2个市4个区(市)相关情况汇报,实地察看鄞州区太白山天童森林公园、余姚市四明山国家森林公园和柯桥区会稽山大香林及嵊州市林场,了解森林防火宣传、“防火码2.0”的更新使用、森林防火队伍建设、防火物资储备以及巡查情况,观看森林火灾消防应急演练,对存在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督导组要求,一是区(市)政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狠抓责任落实,特别要压实乡镇(街道)、村防火主体责任;二要进一步强化野外火源管控,加大防火宣传,普及防火知识,增强全民防火意识;三要加强防火队伍建设,强化扑救措施,不断提升防灭火能力。(石烨城)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