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动态

江西上饶森林药材产业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2022-01-22   来源:​国家林草局华东院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2021年12月,国家林草局华东院编制完成的《上饶市森林药材产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通过专家评审。专家组由江西省林业科学院、江西农业大学、江西省森林资源监测中心和上饶师范学院等单位的专家组成。

专家组经质询讨论后一致认为,《规划》依据充分,指导思想明确,内容系统完整、重点突出,在深入调查分析上饶市森林资源条件、森林药材产业发展现状的基础上,准确把握了市域自然资源本底、产业发展特点和市场发展趋势,对森林药材发展方向、三产融合、质量安全体系和产业能力建设等进行了比较系统的规划,提出的产业布局、发展目标和建设任务,符合国家有关产业发展政策导向和上饶市森林药材产业发展实际,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和指导性。《规划》的编制和实施对加快全市森林药材产业发展,打造“中医药健康旅游强市”,助推乡村振兴具有重要的意义。专家组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下一步,项目组将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施雨彤)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