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动态

青海召开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回头看”对接会

2022-01-25   来源:​国家林草局西北院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2021年12月,国家林草局西北院协同青海省林草局,会同青海省自然资源厅与各市(州)林草部门召开青海省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回头看”对接会。

会议以青海省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成果为基础,进一步核实自然保护地内存在的城镇建成区、永久基本农田、矿业权等矛盾冲突问题。西北院技术团队向8个市(州)、79个自然保护地的相关管理单位,讲解全省整合优化工作情况,解读相关政策文件,逐一核对各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及存在的问题,听取有关部门的诉求,双方充分沟通、交换意见,稳妥有序解决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后相关问题。

下一步,西北院将对个别需要调整的自然保护地提供相关数据支撑和佐证材料,衔接地方生态红线划定工作,尽快完善青海省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推进国土空间规划落地。(谷洁)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