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动态

国家林草局驻上海专员办研究2022年重点工作

2022-01-25   来源:​国家林草局驻上海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1月12日上午,国家林草局驻上海专员办召开党组会议,研究2022年重点工作。

会上,认真学习了关志鸥局长在国家林草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分析了当前监督区森林资源监督和濒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新要求,经过认真讨论和研究,确定了2022年专员办机关党的建设、森林资源监督、濒危物种进出口管理三个方面9项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2022年专员办工作要紧盯“三头”,抓住关键,开创新局面:一是抓“头脑”,抓学习,解放思想、武装头脑,更新观念、开拓创新。二是抓“头雁”,抓关键少数,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以身作则,走在前做表率,带领党员干部共同推动专员办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三是抓“年头”,抓中心工作,各项工作从年初做起,从严抓起。紧紧围绕局党组决策部署,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创出亮点。(沈影峰)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