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动态

国家林草局首次召开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

2022-01-27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1月26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首次召开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国家林草局党组向近期退休的干部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对退休干部多年来为林草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向退休干部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会议回顾了每位退休干部代表的奋斗历程和工作成绩,对退休干部的辛勤付出予以充分肯定。会议指出,林草系统的退休干部将最美的青春奉献给了林草事业,林草事业的发展与进步凝结着一代又一代林草人的心血和汗水,国家林草局将始终对退休干部充满感恩和尊重,中国林草事业的史册将始终记载着退休干部的贡献与付出。希望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林草事业发展,积极发挥特长和优势,继续为林草事业出谋划策、建言献计,为年轻干部的成长提供帮助和指导,为林草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将做好新时期老干部工作列为全局重点工作,在重大决策上认真听取离退休干部的建议意见,在服务保障上用心用情用力精准服务,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满怀热情地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让老同志时刻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为他们颐养天年、发挥作用创造更好的环境。

会议向退休干部通报了2021年林草重点工作成绩和今年工作思路,退休干部对过去一年我国林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对今年的工作思路予以肯定,并就全面推进林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退休干部纷纷表示,退休后将继续关心支持林草事业,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光发热。同时,严格要求自己,合理安排好退休生活。(记者迟诚)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