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动态

大兴安岭图强森林公安破获一起非法捕捞水产品案

2022-06-17   来源:​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6月11日15时许,大兴安岭图强森林公安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使用电鱼设备在图强林业局施业区额木尔河段电鱼,并将在夜间二十七站公路大桥处进行交易。

接到举报后,森林保卫、食药环侦两个大队及派出所民警赶往举报地点,到达现场后在公路大桥下两处可供船只、车辆停靠的浅滩分两处隐蔽蹲守,于次日3时33分许将在场交易4人当场抓获,带回办案区审讯。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系图强镇暂住居民王某清与漠河市居民王某朋,驾驶橡皮艇用发电机设备在额木尔河内电鱼,联系图强镇卖鱼商户任某安接应,并将非法捕捞所获出售给任某安。犯罪嫌疑人王某清、王某朋对犯下的罪行供认不讳。经称重,犯罪嫌疑人非法捕捞鱼21.4公斤。目前,王某清与王某朋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其余涉案人员未够成刑事犯罪另案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宝金伟 )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