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动态

第19届青岛国际家具展暨木工机械展举办

2022-07-06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6月30日—7月3日,第19届青岛国际家具展暨全屋整装定制、国际木工机械及原辅材料展在山东青岛世界博览城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展会秉承木业家居全产业链展示的特色,展出内容包括实木整装高定、潮流实木套房、时尚软体家居、全屋整装定制、智能木工机械、缤纷家具材料、高定材料美学、实木单品家具、实木半成品家具等产业链9个方面。木工机械展汇集了南兴装备、四川青城、青岛千川、青岛林泽、青岛威特动力、烟台黄海、中品智能等多家品牌企业,展示了覆盖木质家具及制品生产全过程的各类最新设备,全新呈现多机智能化连线及工业4.0等高效率、高精度智能制造方案。展会吸引众多专业观众到场参观,现场呈现出一派行业欣欣向荣的景象。

展会由中国林业机械协会、山东省家具协会、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青岛市木工机械协会、青岛市家居行业协会共同主办。(杨玉兰)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