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动态

国家林草局调研指导辽宁北镇美国白蛾防控

2022-07-28   来源:​生物灾害防控中心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国家林草局生物灾害防控中心调研组到辽宁锦州北镇市调研指导美国白蛾防控工作。

调研组先到北镇市政府听取了辽宁省、锦州市、北镇市领导的美国白蛾防治情况汇报,并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责任落实情况以及采取的具体防控措施。之后查看了北镇市林业有害生物防治药剂储备库、检疫检验室、标本室、档案室等,到北镇市广宁街道马屯村、白庙子村查看了美国白蛾防治现场和防治后现场。

调研组对北镇市美国白蛾防控成效以及监测巡查体系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继续加大虫情监测力度,做好联防联治。二是做好巡查与监督检查工作,全面监测林业有害生物发生,做到全覆盖、全方位巡查,不留死角,及时发现,及时除治。三是做到查防一体,专群结合,多层次防治。

北镇市有关领导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统筹、调度、排查、防控力度,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继续做好北镇市二代美国白蛾防控工作,全力推动防控进程有效到位。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