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动态

国家林草局驻上海专员办赴江苏沭阳开展森林草原防火督查

2022-08-05   来源:​国家林草局驻上海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上海专员办派出督查组赴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开展森林草原防火督查工作,江苏省林业局相关部门一同参加。

督查组听取了沭阳县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汇报,了解防火工作整体情况。并赴岔流河堤防管理所查看了台账资料、森林防火微型消防站、森林消防一体车、防火物资库,了解生产经营单位野外火源管控情况、防火物资准备情况、防火设施和防火队伍建设情况。从督查情况看,沭阳县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三管三必须”的责任层层压实,各部门、各单位积极开展防火宣传和巡查,近年来无森林草原火灾。督查组对沭阳县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了政府对森林草原防火资金投入不足、部分扑火设备(如小型消防水车)运用不熟练等问题,下发了问题清单,要求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加强扑火演练。(叶华慧)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