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动态

国家林草局驻上海专员办对浙江仙居开展建设项目使用林地检查

2022-08-04   来源:​国家林草局驻上海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国家林草局驻上海专员办检查组赴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对抽取天空之城坡地村镇项目开展监督检查。

检查组在核实档案材料和开展社会调查后,到项目施工现场进行核查,利用遥感影像资料,比对使用林地红线图了解项目施工使用林地情况,并听取仙居县政府、林业主管部门和项目单位的汇报。针对该项目工程存在的超审批范围使用林地问题,检查组及时向被许可人和林业主管部门进行反馈。

检查组强调,仙居县政府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正确对待经济发展和林地保护的关系,心怀国之大者,守护绿水青山,对该项目超审批范围施工的问题,必须依法依规严肃查处整改到位。林业主管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强化林地保护意识,加强全县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全过程服务与监管。(辛艳)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