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动态

国家林草局中南院派员督导湖北林草湿调查监测等工作

2022-08-04   来源:​国家林草局中南院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7月18日至22日,国家林草局中南院相关领导与工程技术人员一行6人赴湖北省开展林草湿调查监测、森林督查、造林绿化空间适宜性评估、森林火灾风险普查、林长制考核等督导工作。

在7月18日的座谈交流会上,中南院以“森林资源智慧平台”建设成效和负责的综合监测数据分析为例,为加强湖北省林业技术力量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湖北省林业局资源处、生态处、防火处、天保处和湖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有关负责人分别就工作开展情况、特色工作方式、工作中常见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部署进行了汇报。

7月19日至22日,中南院工程技术人员对谷城市、保康县、通山县的林草湿调查监测、森林督查工作进行了指导,通过实地了解了调查人员工作操作流程后,指出了在操作和工作细节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调查人员严格按照工作规范和标准操作流程开展调查监测工作。

此行工作为调查队员及时解决了工作中遇到的技术问题,理清了工作思路,对湖北省优质高效完成国家林草局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技术保障作用。(许立)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