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动态

防控中心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2022-08-04   来源:​生物灾害防控中心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7月27日,生物灾害防控中心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各处室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中心领导对分管处室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上半年,面对新冠疫情持续反复,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中心党委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统筹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行业顶层设计、核心业务、行业管理、生物安全新职能、宣传工作、机关党建等工作都取得了积极进展,工作成效和业务能力获得局党组的高度认可。

会议要求,下半年,要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任务。要按照“项目化、时间化、责任化”的要求挂图作战,以更大的力度、更硬的措施、更实的工作、更严的要求、更大的付出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坚持时间倒排、任务倒逼、责任倒查,努力做到“三突破、三创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一是要突破思想桎梏,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增强责任意识、独立意识和主动意识,努力创新工作理念;二是要突破工作定式,进一步创新思维,主动思考、主动作为,盯紧目标、精准发力,努力创新工作思路;三是要突破工作掣肘,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加强沟通协调、上下联通,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创新高质量发展格局。

中心领导、副总工程师、各处室负责人及副处副高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