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动态

国家林草局驻合肥专员办赴安徽重要生态区域开展森林督查“回头看”

2022-08-12   来源:​国家林草局驻合肥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国家林草局驻合肥专员办派出督导组赴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安徽平天湖国家湿地公园、黄山市黟县等重要生态区域开展2021年森林督查“回头看”,督导2021年森林督查及打击毁林专项行动发现的破坏森林资源案件查处整改工作。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调研和现地核查等方式客观全面地了解以上重要生态区域2021年森林督查及专项行动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对于此次督导中发现的部分地区未如实上报自查信息及违法案件查处整改不到位的问题,督导组要求,相关地方政府及林业主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进一步提高森林督查自查工作质量,主动加强与“公检法”等部门的协作配合,依法公正查处涉林违法犯罪行为,严格按照国家林草局关于破坏森林资源案件查处整改“三到位”原则,按时高效完成相关案件的查处整改工作,确保安徽各类重要生态区域森林资源高质量发展。(许海东)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