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疫情防控 > 地方动态

国家林草局驻合肥专员办研究部署新冠疫情防控

2021-11-15   来源:​国家林草局驻合肥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驻合肥专员办召开全办党员干部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下一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防疫形势不容乐观,防疫任务艰巨复杂、不容松懈,防疫工作事关大局、不容有失。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一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反复性、长期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认真落实好《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实施意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二要持续加强干部职工健康防护。增强防护意识,按照公众科学佩戴口罩指引,养成科学佩戴口罩、随身携带口罩的良好习惯。继续落实办公场所和公共区域防控措施,继续坚持防控常态化、推进干部职工生活和工作正常化。三要持续落实相关制度,从严加强人员管理。继续履行好原定的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的出差报批备案制度,执行好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