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规范性文件

【字体:  打印本页    【下载】 分享到:

国家林业局办公室关于印发《碳汇造林技术规定(试行)》和《碳汇造林检查验收办法(试行)》的通知
发布机构 业务类型
办造字〔2010〕84号 林业局
发布时间 一一 时效状态
2016年05月18日 森林资源管理

国家林业局办公室关于印发《碳汇造林技术规定(试行)》和《碳汇造林检查验收办法(试行)》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林业厅(局),内蒙古、吉林、龙江、大兴安岭森工(林业)集团公司,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林业局,国家林业局各司局、各直属单位:

    碳汇造林与普通造林相比,更加突出了森林的碳汇功能,在造林地选择、基线调查、碳汇计量与监测、树种配置、造林施工、检查验收、档案管理等方面都有特殊的要求。为顺利开展碳汇造林试点工作,参照相关国际规则和我国林业建设实际,我局组织制定了《碳汇造林技术规定(试行)》(见附件1)和《碳汇造林检查验收办法(试行)》(见附件2),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鉴于碳汇造林是一项新的工作,各地在开展碳汇造林试点过程中,对上述试行的技术规定和检查验收办法如有修改意见,请及时反馈我局造林绿化管理司。


    附件:1.碳汇造林技术规定(试行)

          2.碳汇造林检查验收办法(试行)


 

 

 

                                                                  二〇一〇年六月十三日

 

 

 

 

附件1:略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