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脱贫攻坚 > 专题报告

黑龙江林果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2021-04-02   来源:黑龙江省林业和草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日前,黑龙江省林业和草原局助力乡村振兴林果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在齐齐哈尔市克东县宝泉镇富民村举行,庆安林管局、黑龙江寒地林果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黑龙江省林草局定点驻村扶贫工作队、富民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签约仪式。

项目实施后,黑龙江省林草局将在富民村村民房前屋后、闲置大棚、一般耕地种植大腕桃李、大毛桃等果树3000余株,进一步壮大乡村产业,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据悉,林果产业项目是黑龙江省林草局根据克东县宝泉镇富民村自然条件,结合全省林业和草原系统发展林果经济工作实际确定的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产业项目,旨在推动林果产业发展,打造林草产业新的经济增长点。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