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脱贫攻坚 > 专题报告

三北局到泾源县开展驻村帮扶

2021-06-20   来源:​三北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西北华北东北防护林建设局调研组一行赴定点帮扶村宁夏泾源县香水镇沙南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村组了解农户肉牛养殖、幸福农家“123”工程、苗木产业发展等情况,并与农户亲切交谈,对农户勤劳致富表示赞赏,希望农户能借助政策与科技、科学养牛,算好经济账,推进实施好幸福农家“123”工程是美丽乡村建设。

调研组一行与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对驻村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驻村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四个不摘”要求,继续落实好帮扶责任,确保脱贫成果稳固向好。他嘱咐驻村干部,要加强党史学习,在乡村振兴新起点上乘势而上,办实事,开新局,勇于担当作为。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重要的政治任务。三北局党组将继续做好对沙南村的帮扶工作,在人力、物力与政策上给予支持,在党建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袁向明 辛咏恒)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