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脱贫攻坚 > 小康生活

国家林草科技大讲堂直播观看林农超百万人次

2021-07-16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国家林草科技大讲堂直播3个月以来,观看直播的林农达118万人次,大讲堂成为林农致富好帮手。

国家林草局整合全国优质林草人才和技术资源,自4月14日起推出科技大讲堂培训直播,截至7月14日,完成直播8期。大讲堂坚持问需于民,采取“林农点单,专家送餐”的模式,精准筛选专家,缺什么,补什么;要什么,找什么;同样需求选最好的技术,同样的技术选最好的专家。先后开展了油茶培育加工、食用菌培育、板栗培育等40多项技术培训直播。林农与专家线上互动,答疑解惑,有效解决了生产实践中的技术难题。

培训过程中,全国各省级林草科技主管部门踊跃参与,轮流坐庄,总体设计,分批直播,既满足了林农需求,又挖掘了行业资源,形成了科技助推林草高质量发展的规模效应。(记者刘倩伟 通讯员吴世军)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