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自然保护地 > 自然遗产

2021“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题活动举行

2021-06-15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6月12日, 2021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题活动在江苏盐城举行,活动主题为“推动世界遗产可持续发展 共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全国世界自然遗产地、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地和巴丹吉林沙漠-沙山湖泊群、中国黄(渤)海候鸟栖息地(第二期)自然遗产提名地等相关单位代表和专家学者共话世界遗产保护与可持续发展。

参加活动的嘉宾观看图片展 江苏省盐城市遗产保护中心供图

活动现场举行了专家主题报告、“国家青少年自然教育绿色营地”揭牌和黄海湿地世界遗产青年志愿者团队授旗仪式,举办了中国世界自然遗产和双遗产图片展。世界自然遗产地可持续发展会议、黄(渤)海候鸟栖息地(第二期)申遗工作会议等专题会议同步召开。重庆、四川、贵州等省份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2021“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国家林草局自然保护地司、江苏省林业局和盐城市政府联合主办,是即将召开的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在国内遗产领域的一个全国性预热。(记者谢利媛)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