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自然保护地 > 自然遗产

国家林草局驻云南省专员办调研指导三江并流世界自然遗产地保护管理工作

2021-08-17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期,为贯彻落实国家林草局关于云南自然遗产保护工作的指示要求,驻云南专员办派出两个调研组,分赴云南省相关的8个州、市调研世界自然遗产地管理工作情况。8月9日至10日,调研组到怒江州调研指导工作。

8月10日上午,调研组在六库与怒江州、泸水市林草局就“三江并流”世界自然遗产地保护管理工作情况召开交流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怒江州“三江并流”遗产地管理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请求协调解决事项和工作建议。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怒江州履职尽责地抓好遗产地保护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尽快厘清云南省世界自然遗产地管理工作现状和存在问题,向国家林草局研提解决措施和建议。调研组指出,州、县林草部门应进一步优化整合本系统涉及遗产地保护管理的项目资金,同向发力使遗产地保护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同时,应进一步加强向地方党委、政府的主要领导汇报,争取更多人、财、物力支持。

怒江州林草局自然保护地科、高黎贡山保护区怒江管护局、三江并流怒江管理中心科室负责人,泸水市林草局、高黎贡山保护区泸水管护局分管领导参加调研座谈会。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