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自然保护地 > 地质公园

旅游地学今年重点开展5项内容

2022-04-28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中国地质学会旅游地学与地质公园研究分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了旅游地学发展专题研讨会。

与会代表回顾了旅游地学与地质公园发展历程,围绕旅游地学研究和教学,地学旅游实践以及地质公园管理、规划、建设;就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情况下,如何开展科普教育和科学研究,更好地建立地质公园、保护地质遗迹合理开发,促进所在地区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今年,旅游地学与地质公园研究分会活动以线上会议为主。重点活动及工作包括旅游地学发展专题研讨会、第六届“最美地球印记”主题科普活动、出版《地质公园创建20周年纪念文集》、第37届学术年会、地景沙龙5项内容。通过活动提高公众对地质遗迹资源的保护意识,为深入研究各种地质地貌问题提供交流平台。(王艳君)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