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自然保护地 > 地质公园

湖南湘西世界地质公园举办世界地球日主题科普活动

2022-05-05   来源:​湖南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4月22日,由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林业局主办的第53个世界地球日·第三届亚太地质公园周暨“友好姊妹公园互展互动”活动湘西分会场线上启动仪式在永顺县芙蓉镇举行。

此次活动以“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活动时间为4月22日至28日。活动期间,湘西世界地质公园携手丹霞山世界地质公园、雁荡山世界地质公园等国内其他21家地质公园同时展开科普视频展示、科普闯关答题活动、地质公园特色产品展销、线上直播讲座、线上摄影作品展、校园科普讲座等系列科普活动。通过线上和线下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让大家了解湘西世界地质公园,增长地学知识,分享奇美秀丽的地质景观,传播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

为促进公园所在地区的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湘西世界地质公园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对该园合作伙伴进行宣传和推广,让湘西世界地质公园本土特色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该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届,吸引了众多地质公园共同参加,已经成为世界地球日期间世界地质公园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科普活动。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