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自然保护地 > 自然公园

国家林草局设计院调研广东潼湖国家湿地公园

2021-09-09   来源:国家林草局设计院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国家林草局设计院园林一所项目团队赴广东省惠州市开展潼湖国家湿地公园范围及功能区调整项目调研工作。

潼湖国家湿地公园管护中心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湿地公园试点建设以来的工作进展,指出由于赣州至深圳铁路及配套项目占用湿地公园土地造成湿地公园科普宣教等工程进展缓慢等问题。设计院园林一所主任详细介绍了目前国家湿地公园范围及功能区调整的相关政策,并提出调整建议。

项目团队还受邀参加《新建赣州至深圳铁路占用广东惠州潼湖国家湿地公园土地生态影响评估报告》专家评审会,并随同评审专家对赣深铁路及配套项目占用湿地公园区域进行详细考察,项目团队为湿地公园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此次调研,为广东惠州潼湖国家湿地公园范围及功能区调整报告编制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为湿地公园未来生态建设指明了方向。(申超)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