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自然保护地 > 自然公园

郑州植物园3万余株向日葵盛开

2022-08-11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眼下,河南郑州植物园正在举办“绿满商都 花绘郑州”向日葵花展,“黑天鹅”“白色恋人”“活力橙”等29个品种3万余株观赏向日葵盛开。

此次花展上,向日葵采用种植池种植、散点式种植、带状自然式种植等多种方式,主要集中在植物园南门附近、科普广场周边、儿童探索园等13处阳光条件良好的地块。除了“宝石红芳”“金色莫妮卡”“白色恋人”等往年的明星品种外,今年还新增了“黑天鹅”“活力橙”“红宝石”“朋克摇滚”等14个新优向日葵品种。其中,“黑天鹅”的花朵为深紫红色渐变,“朋克摇滚”的花朵为火焰色渐变,与众不同,极具观赏价值。

郑州植物园内还设置了向日葵文化长廊,并在向日葵种植区设立品种介绍牌,让游客在赏花游玩的同时增长知识。 (王霞)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