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生态修复 > 创建森林城市

国家森林城市调研组赴张家口等地调研

2021-03-22   来源: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华东调查规划设计院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日前,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华东调查规划设计院、中国林科院、南京林业大学代表组成国家森林城市调研组第一组,赴河北张家口、吉林珲春、内蒙古呼伦贝尔等地开展森林城市持续推进建设情况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怀来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东北虎豹国家公园、鄂温克族自治旗莫和尔图林场等单位,查看建设技术档案并与各城市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开展座谈,重点针对森林城市规划执行、重要指标达标、建设投入与组织管理、地方政策建议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摸底调研和评估,取得了良好成效。

实地走访后,调研组撰写总结了三家单位主要经验和做法,找准问题,有针对性提岀了意见和建议,并提交相关专题调研报告,为“十四五”期间持续推进森林城市发展提供政策和技术支持。(孙伟韬)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