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生态修复 > 创建森林城市

重庆涪陵开展国家森林城市档案管理系统培训

2021-07-31   来源:​国家林草局设计院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7月19日,重庆市涪陵区开展国家森林城市档案管理系统培训工作。培训共两场,邀请国家林草局设计院中国园林工程公司相关技术人员进行授课和实操培训。涪陵区创森办、林业局、城管局等创森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技术人员介绍了满足国家森林城市评价指标的要求以及提升森林城市管理水平和林业现代信息化水平、提高创森档案管理效率等方面。对国家森林城市档案管理系统的使用做了详细的说明并进行了现场答疑。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系统功能设置齐全、页面简洁、易用性高。

该系统的使用为涪陵区动态监测森林城市建设及量化指标打下基础,并为未来实施林长制创新管理模式提供了数据基础和技术手段。(王丹)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