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生态修复 > 创建森林城市

湖南谋划推进关注森林活动

2022-06-22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日前,湖南省关注森林活动座谈会在岳阳召开,探讨新形势下开展关注森林活动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

会议提出,要凝聚关注森林活动更广泛共识,各地各部门应强化系统谋划,站在全省事业发展大局来谋划和推进相关活动;坚持与时俱进,聚焦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进一步丰富活动内涵、创新活动形式。坚持生态惠民,推动关注森林活动取得更突出实效,各地应搭好平台,放大林业生态、资源、产业优势,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让全民共享生态文明成果;加快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的转化,促进区域共同富裕。强化组织领导、优化组织体系、形成整体合力,为关注森林活动提供更有力保障,打造全社会关注森林、保护生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工作格局。(周建梅)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