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生态修复 > 创建森林城市

山东淄博首届森林文化周启动

2022-06-24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6月19日,山东省淄博市首届森林文化周启动。

淄博市森林文化周活动,旨在突出具有淄博特色的地域森林文化,扩大自然资源和林业的社会影响。活动期间,淄博市将举办森林漫步节、“我做一日护林员”等70余场森林文化活动,包括普法宣传、科普教育、植树护绿、林产品展示推介等不同类型。

近年来,淄博市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广泛传播生态文化,着力提升城乡绿量和绿化品质,森林资源持续健康发展,全市森林覆盖率达32.46%,先后被评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全市已创建省级森林镇11个、省级森林村90个、市级森林镇20个、市级森林村居200个,22个村入选“国家森林乡村”。(尚永胜)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