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林场种苗 > 国有林场

广东省林业局考核西江林场安全生产工作

2022-01-18   来源:​广东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1月5日,广东省林业局工作组到西江林场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考核工作。

工作组听取了林场2021年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情况的工作汇报,询问了林场防火林带维护和半专业扑火队伍建设的具体情况。详细审阅了安全生产台账资料,对照考核标准,从责任落实、基础保障、安全治理和监管检查等4个方面进行考核,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工作组到高要管护站临时防火检查点卡口,鼎湖管护站苏坑管护点、红旗工区、原高要林场旧场部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对林场自然教育步道建设和保护区科普馆两个在建工程的安全措施进行检查。

工作组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的严峻形势,时刻紧绷安全风险这根弦,狠抓工作落实,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林场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陈日强)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