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林场种苗 > 国有林场

江西明月山林场完成造林整地2300亩

2022-01-21   来源:​江西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1月以来,江西省吉安市安福县明月山林场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全面开展,精心组织,严抓质量,全力抓好春季整地造林工作。

一是实行分林区联系制度,由分管领导对所挂点的林区造林整地工作进行全程跟踪督促指导,并按照造林任务进行合理规划,任务细化到管护站、山头地块,确保春季造林顺利开展。

二是植树造林与彩化美化建设、林业产业结构调整结合,大力发展特色产业,狠抓现代林业产业基地建设。春季造林计划2300亩,其中珍稀乡土树种造林700亩。

三是强化技术支撑。林场所有技术员深入现场对整地、栽植等环节开展技术指导,同时采取无人机全方位航拍作业山头地块比对生产质量,对不符合生产质量要求的,一律责令限期整改到位,确保整地质量、栽植质量和管护质量。

截至1月11日,明月山林场已全面完成2300亩造林整地工作。(郑雪梅 管志伟)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