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林场种苗 > 生态旅游

元旦假期新疆阿克苏地区接待游客12.04万人次

2021-01-05   来源:新华网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1月1日至3日,阿克苏地区共接待游客12.04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6874.35万元。

元旦假期,地区各景区(点)、滑冰场、滑雪场、文化场馆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全部开放,还开展了“2021年元旦期间文化旅游”系列主题活动等,以文化润疆、冰雪、康养、体育旅游等为主题,内容精彩纷呈,营造出了红红火火迎新年的氛围。

1月1日,在沙雅县恒瑞游乐滑雪场,来自库车的游客艾斯卡尔·依米提与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他说:“我们今天玩了雪橇、雪地摩托,特别刺激。”

阿克苏市迎宾公园滑冰场、国家湿地公园滑冰场等地采取预约、限流、错峰出行等方式接待游客;新和县沙漠花海景区新增雪上碰碰球、双人自行车、儿童雪地自行车等项目;柯坪县举行以“丝路驼城·秘境柯坪”为主题的第三届乡村文化旅游系列活动之“漫步绿道”健身活动,吸引不少游客参加。

同时,地区45家A级景区从2020年10月1日至2021年4月30日全部实行免门票政策。

元旦假期,拜城铁热克温泉滑雪场娱乐项目消费实行折上折;温宿县持续发放“天山梦城 山水温宿”今冬明春旅游消费券,累计发放2400张;温宿县柯柯牙镇归园田居——塔村开展团建送福利活动,对开展50人以上团建活动的赠送草原羊一只、塔村民俗体验劵2张,人数翻倍、赠送翻倍,以此类推。天山托木尔大峡谷景区开展全民抖音大赛,获胜者最高可获1000元现金和价值2000元手机一部;阿瓦提县红林子景区通过集赞畅玩冰雪项目吸引众多游客;乌什县泉域星空国际滑雪场推出团队和学生打折或免票等优惠活动。(吕娜 田鸿)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