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林场种苗 > 生态旅游

中阿旅行商大会(中阿休闲旅游论坛)在宁夏举办

2021-08-20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8月18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承办的中阿旅行商大会(中阿休闲旅游论坛),在宁夏主会场和北京分会场“线上+线下”同期举办。

大会以“深化旅游合作,共建‘一带一路’”为主题,旨在为国际旅游业在后疫情时代强劲复苏搭建合作渠道,为推进国内旅游共享共赢创造良好平台,为宁夏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发展动力。旅游产业投融资大会、康养旅游展等活动也将陆续开展。作为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重要活动,中阿旅行商大会(中阿休闲旅游论坛)已举办4届,签署各类旅游合作协议93项。

宁夏的贺兰山、六盘山、沙湖、哈巴湖、云雾山、腾格里沙漠等林草资源,为宁夏全域旅游提供了绿色基地和发展动能。宁夏将着力构建银川都市圈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核心区,黄河文化旅游带和贺兰山文化旅游带,沙湖片区、沙坡头片区和六盘山片区的空间发展格局,积极打响黄河文化、大漠星空、酒庄休闲、红色主题、动感体验、长城遗址“六张牌”,推出具有独特地域风情的文旅新产品,努力打造大西北旅游目的地、中转站和国际旅游目的地。(记者剡斌权)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