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林场种苗 > 生态旅游

北京世园公园推出三条主题游览线

2021-09-30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北京世园公园秋景

十月金秋,色彩斑斓。国庆长假期间,北京世园公园将推出国内精品展园、国际精品展园和生态体验研学等3条特色主题游览线,打造集亲子、健身、休闲度假、亲近自然等于一体的旅游目的地。

国内精品展园游览线以中国馆和包括34个省(区、市)展园的中华展园为主,全程步行约5公里。中华展园按片区游览顺序依次为华北、华东、港澳台、华南、华中、西南、西北、东北,游客可根据自身体力状况和喜好选择片区侧重游览,或在各片区中选择感兴趣的省(区、市)展园重点欣赏。

国际精品展园游览线全程步行约6公里,游览国际馆、国际展园(107个国家及国际组织展园),不出国门便可以尽情领略异国风情和多元文化,荷兰园、日本园、印度园、西非联合园、苏丹园、中非联合园、太平洋岛国联合园为推荐精品展园。

生态体验研学游览线包括植物馆、三百园(蔬、草、果)和自然生态区,游览顺序为百蔬园、百果园、植物馆、百草园、妫河滨路、自然生态区,全程可享受山水田园之美、植物奥秘之趣,步行约10公里。

北京世园公园占地面积503公顷,拥有近5万平方米的世园标志性花卉景观和70余个室外精品展园,集中展示了中国和世界众多国家、地区生态文明的美丽盛景。公园以园艺为核心,生动演绎园艺+音乐、园艺+体育、园艺+研学等丰富多彩的园艺活动内容。(曹云)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