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林场种苗 > 生态旅游

广西林业生态旅游年消费额超1300亿元

2022-01-17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1月12日,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获悉,2021年,全区林业生态旅游和森林康养年接待游客量约1.45亿人次,总消费额超1300亿元,占全区文旅产业总收入的20%以上。

广西是森林资源富集区,发展林业生态旅游和森林康养产业条件得天独厚。目前,广西已建成自然公园、自然保护区、森林人家等森林康养目的地158处,创建62处森林康养基地,成为全国重要的森林康养集散中心。

“十四五”期间,广西将不断培育壮大“广西森林康养长廊”“壮美广西生态旅游”品牌,集中建设一批林业生态旅游集聚区、森林康养示范基地、精品林业生态旅游线路,重点打造一批集居、养、游、医、教、文、研等功能于一体的森林康养精品园区和健康旅游基地。(张雷)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