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林草防火 > 宣传教育

合肥专员办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月活动

2021-03-30   来源: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合肥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以“森林防火、文明祭祀、平安清明”为主题的森林防火宣传月活动日前在安徽省黄山市启动。活动由合肥专员办和安徽省林业局主办,黄山市黟县人民政府承办,黄山市林业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驻皖三大队参加。

本次森林防火宣传活动依次开展了无人机防火巡逻、宣传展示,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驻皖三大队现场演练并介绍森林防火器材使用,向群众发放森林防火宣传资料,累计发放宣传单页800余份,防火宣传袋子等500余份。

合肥专员办指出,清明节前后将进入春季森林火险高发时段,宣传活动将有效提高广大群众森林防火意识,倡导文明祭祀的理念,使森林防火知识深入人心,家喻户晓,有助于营造“全民关注森林防火,参与森林防火,支持森林防火,共同保护森林”的良好氛围,为做好春季森林防火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合肥专员办也将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火的督查工作,督促地方政府严格落实责任制,强化森林防火各项工作措施再落实,确保监督区森林防火形势安全。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