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林草防火 > 宣传教育

西安启动森林防火宣传月活动

2021-04-04   来源:陕西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日前,陕西省西安市资源规划局在西安市周至县举办“守护绿水青山、严防森林火灾、关爱大美秦岭”为主题森林防火宣传月活动,旨在全面提升公民森林防火意识,努力营造社会关注、老百姓参与的防火护林气氛,活动将持续到4月15日。

活动现场,枯燥的森林防火知识编排成“森林防火秦腔”、“森林防火快板”等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既推广了防火知识,又丰富了山区群众文化生活,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与此同时,现场设置了书画普法、森林防火有奖问答、发放防火宣传册等环节。15家单位300多人参加森林防火宣传月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900余份,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村民张师傅表示,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非常好,让森林防火理念深入人心,让我们拥有更多的安全感和责任感,希望动员更多的人都能加入到保护森林的行列中来,促进山更青、天更蓝、水更绿。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