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边督边改

湖南衡阳核查自然保护地突出问题整改

2021-02-02   来源:湖南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2月2日讯 日前,湖南省衡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市自然保护地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开展现场核查。联合检查组在衡阳市林业局召开自然保护地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核查情况碰头会,市林业局、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保护地管理科、市自然保护地服务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检查组对各县市区自然保护地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的整改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各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衡山县萱洲湿地公园丰塘码头、常宁市大义山自然保护区至圣寺综合楼、南岳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衡阳县境内白沙峰矿区高岭土矿等存在的重点问题进行梳理并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继续整改,慎重销号;惩前毖后,绝不姑息;实事求是,依法依规。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