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全面落实林长制改革 > 大力推进林长制

广西玉林印发林长任务清单

2021-09-2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林长办印发2021年林长任务总清单、市级副林长任务清单和县级林长任务清单。

玉林市结合当前林业重点工作以及亟需解决的难点问题,在自治区下达的2021年市级林长任务清单(玉林市)的基础上为市级副林长任务清单增加5项内容:落实林长制工作机构专职人员、自然保护区濒危珍稀野生动植物保护、加强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工作、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落实大容山自然保护区共管区域管护站用房和护林员队伍。将共13项任务结合各位市级副林长职责分工,分派至5名副林长的个人任务清单。

玉林市县级林长清单在玉林市市级林长任务清单的基础上增加了4项内容:落实林长制工作机构专职人员、加强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工作、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落实大容山自然保护区共管区域管护站用房和护林员队伍。将共54项任务结合7个县(市、区)的实际情况,分派至县级林长任务清单。

此外,玉林市召开了2021年林长制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贯彻落实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对照林长任务清单逐项抓好落实,切实做到山有人巡、树有人管、林有人护、责有人担。(温丽玲、黄华萍)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