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全面落实林长制改革 > 大力推进林长制

湖南南县研究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

2021-09-29   来源:​湖南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湖南省益阳市南县召开县委常委会议研究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会上传达学习了湖南省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南县林长制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

自湖南省全面启动林长制工作以来,南县林业局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对标湖南省《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实施意见》和益阳市《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实施方案》,通过组织考察、实地调研、征求意见,起草了《南县林长制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包括工作目标、组织体系、工作职责、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五个部分及六项工作任务。

下一步,南县将以县委、县政府的名义下发《南县林长制工作实施方案》,分级设立林长,明确责任区域,组建护林队伍,统筹工作力量,根据南县湖区特色,将护林员、保洁员、护路员、护河员有效结合,一员多用,实现以“林长制”促进“林长治”。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