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新春走基层 > 文字新闻

就地过年年味浓

2021-02-11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湖南湘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茶油生产车间一派忙碌


高高叠起的打包箱、自动化精炼车间里轰隆的机械声、流水线上产品接连而出……湖南湘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茶油生产车间一派忙碌。

“今年网络销售额是去年的好几倍,员工们都在加班加点完成订单。我们还要多备点货,为参加线上平台的‘年货节’做好准备。”公司董事长周奇志说。

疫情防控形势下,公司一半员工选择就地过年。“连续两年没有回老家了,唯一的遗憾是不能陪70多岁的父母过年。”兰成根是油茶生产车间工人,老家在江西宜春。家乡远在沈阳的李刚说:“虽然不能回老家,但有朋友、同事的陪伴,大家一起过年、吃年夜饭,也不会太孤单。”

小年夜,公司组织员工吃年饭,腊肉、板鸭、火锅等菜式丰盛。大家笑着说:“春节期间加班,公司给发3倍工资,老板还发了茶油等1000多元物资。”除了公司的补助,员工们还领到了浏阳市发放的就地过年补助。(唐瑜琦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