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全民义务植树运动40年 > 基层动态

四川雅安国土绿化再上新台阶

2021-06-07   来源:​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十四五”开局之年,四川省雅安市践行“两山”理念,持续推进绿美雅安、绿美生态提升工程,推进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积极建设成渝地区生态高地,国土绿化再上新台阶。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通报2021年全省造林进度显示,雅安市已提前完成国家下达的造林任务。

截至4月底,雅安市累计完成营造林任务11.57万亩,为国家下达任务的186.01%。其中:人工造林1.56万亩,为国家下达任务的100%;封山育林5.01万亩,为国家下达任务的100%;退化林修复0.94万亩,为国家下达任务的100%;人工更新1.14万亩,为国家下达任务的100%。参加义务植树64.95万人次,植树251.08万株。雅安市森林覆盖率达69.14%,稳居全省第一。(石玉龙)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