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全民义务植树运动40年 > 基层动态

云南永仁共建军民情谊林

2021-08-23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永仁县林业和草原局为认真贯彻落实永仁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扬“哪里能栽哪里栽,先让局部绿起来”的“右玉精神”,传递好绿色接力棒,厚植生态底色,联谊部队战士,在永仁县方山森林管护局方山管护站开展“军爱民 民拥军 共建军民情谊林”主题植树活动。

活动当天,参与人员干劲十足,精心栽种每一棵树苗。经过一整天的辛勤劳动,1000棵云南松一一“住”进了“家”中。

一位临近退休的职工表示,和同事们一起栽下这片情谊林非常有意义,自己的林草情怀得到了延续。一棵棵云南松将伴随着林草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神圣使命,见证林草人的植绿初心历久弥坚。(杨谨榕)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