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全民义务植树运动40年 > 基层动态

江苏:种下棵棵树 幸福代代人

2021-12-20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江苏省昆山市震川好人公园“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开展了一场“云端植树”活动,40组网络捐赠家庭在公园的抚育管理区、自主认养区、科普体验区、志愿服务区4个主题区域,开展各类植树护绿主题活动。

如今,江苏义务植树尽责形式已扩展到造林绿化、抚育管护、认种认养、捐资捐物、志愿服务等八大类50多种。今年有近百万人选择云认建、码上捐赠等“互联网+”方式植树尽责。

江苏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谢友超介绍,围绕打造“有景必有林、有林必成景”的平原绿化特色,全省不断加快农田林网、水系林网、道路林网和长江美丽生态带、沿海生态防护林建设,大力推进森林进城下乡入村。全民义务植树运动开展40年来,江苏把植树造林、种花养草融入人民群众的意识里、生活中、行动上,绘就了城市生态底色,美好了市民生活。(姜奇卉)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