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1全国两会 > 两会日程

3月7日:人代会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政协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1-03-06   来源: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3月6日电 7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全天举行代表小组会议,审查计划报告和草案、预算报告和草案;下午,财政经济委员会审查“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计划报告和草案、预算报告和草案,分别提出关于“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计划报告和草案、预算报告和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7日上午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委员进行大会发言。下午部分界别举行界别协商会议;其他界别举行小组会议,围绕小组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讨论。

7日下午3时,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记者会,邀请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就“中国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