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党史

国家林草局各单位学深悟透抓落实

2021-09-10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各单位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

湿地司强调,要查找湿地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研究整改落实举措,深入谋划湿地保护管理工作顶层设计,推进湿地工作重点任务落实。针对当前湿地工作面临的新变化,主动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寻求新突破,助推湿地保护管理高质量发展。

动植物司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四史”结合起来,同破解工作中的难题结合起来,全面梳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央巡视整改、生态环保督察、野生动植物资源调查监测等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推动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国际司强调,要进一步树立大局观、系统观、科学观、务实观,立足国际国内新形势,科学谋划统筹林草国际合作各项工作,积极思考顺应新时代的林草国际合作方式方法。要主动对标对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总结经验、查找差距,发挥党的政治建设引领作用,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敢于担当,全身心投入林草国际合作事业。(记者刘倩玮)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