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党史

国家林草局各单位以专题党课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2021-09-14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各单位把讲好专题党课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的重要抓手,引导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湿地司强调,要时刻树立“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意识,加强自身修养,加强党纪国法学习,从多个方面做好湿地管理的顶层设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断推进新时代湿地事业高质量发展。

云南专员办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相结合,全面结合监督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实际,依法依规为监督区人民服务,在助推云南省生态文明建设的伟大事业中践行初心使命。

北京专员办强调,要进一步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做到有信念、有能力,善工作、懂沟通,为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机关服务局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厚植为民情怀,建设牢固树立和践行“四个意识”的政治部门、有力保障党政机关规范高效运行的服务部门。(记者刘倩玮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