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悟思想

国家林草局各单位重温党史凝聚力量

2021-09-29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各单位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弘扬革命精神,学活用好党的成功经验,增强担当作为的工作自觉。

发改司党支部与设计院工业一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表示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林业改革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完成好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积极推动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和林草产业高质量发展。

乌鲁木齐专员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摄影展。表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力量和智慧,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践行初心使命,奋发进取。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毛主席纪念堂瞻仰参观。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伟大革命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生态文明建设不懈奋斗。(刘倩玮)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