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办实事

宁夏石嘴山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服务活动

2021-04-16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惠农区林业和草原局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作用,为枸杞标准化种植做好技术服务。

惠农区林草局专业技术人员奔走在乡村枸杞种植基地,从土地平整、有机肥施入、灌水、苗木储运管护、栽植到田间管理环节做好技术服务和培训工作,发放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厅、林业和草原局出台的《加快推进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财政扶持政策暨实施办法》宣传册200份,举办枸杞修剪技术培训班2期,严格按照技术操作规程,确保栽植一片,成活一片,为打造高标准、高质量的枸杞示范基地奠定良好基础。

惠农区种植枸杞落实面积2500亩,苗木预定44万株。目前,已栽植1500亩,33万株,预计4月底全面完成种植。下一步,惠农区林草局将继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为枸杞产业发展做好技术服务,以产业发展为乡村振兴赋能。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到为民服务、企业增效具体的实践活动中,让枸杞生产经营主体不断地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