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办实事

上海浦东改善林带外环境 为群众带来幸福感

2021-04-30   来源:上海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上海市浦东新区创新西路是林带改造施工红线范围外的一条小路,位于川杨河桥边上,2013年在林带改造项目中原本是一条为保障百姓出行保留的水泥通道,但由于历史遗留原因既未纳入公路隔离护栏也不在林带范围内,导致长期无人管理,垃圾堆积,周边居民投诉众多。

上海市浦东区林业站多方联系养护单位与唐镇环卫作业公司,联合出动20多人、垃圾清运车3辆,共清运垃圾40余吨。并在通道路口安装防护铁门,将钥匙交村委供有需要进出的老百姓使用,还对私自占用土地种植蔬菜区域、水泥通道两侧进行整理并种上苗木,不仅恢复了林带整洁美观,也方便周围居民通行。

垃圾清理、林地恢复、安装大门,使周边群众出行多了一份幸福感、安全感。浦东区林业站始终想群众所想,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使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富有实效。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